稽查案例之日常管理篇

人气:1751

有时间的时候看一个稽查案例充充电,看看该案例中企业都存在哪些税收问题,企业应该如何规避税收风险。
环保税那些事

人气:1531

环境保护税是由英国经济学家庇古最先提出的,他的观点已经为西方发达国家普遍接受。2018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施行。
增值税申报实例讲解

人气:2747

最新增值税申报案例讲解,最新税率申报实例讲解,快来围观吧。
年所得12万以上个税自行申报

人气:1830

“财务部发通知,让去地税机关办理年所得12万以上个税自行申报,可是我不懂怎么办啊?”你知道“年所得12万以上”的计算是不包括“三险一金”等11个项目收入吗?其实,自行申报并不是再缴一次个税,它不仅不重复纳税,还起到了拾遗补漏的作用呢。
中国税收:改革创新 共享未来

人气:1871

该片从“税收制度正在完善、税收征管方式正在变革、纳税服务正在创新、税务团队素质正在提升、合作与发展”五个方面,向世界介绍中国税收,打出中国税收的国际“名片”!
2015百旺金赋税控发票开票软件

人气:2279

2015百旺金赋税控发票开票软件简介,包括系统概述、新增功能、常见问题三个部分
三分钟让你了解所得税与会计差别

人气:2526

只需要三分钟,可以让您了解企业所得税制度与会计制度的差别。
税收托起中国梦

人气:2134

内蒙古包头市青山区国税局宣片,以税收托起中国梦为主题,三分钟让你了解税收都去哪儿了?
税企情深

人气:2307

小品讲述了年底税务人员帮助企业认证发票而发生的一系列感人故事,展现了税企之间的和谐关系。
税路

人气:2109

微电影《税路》讲述深山一家饭店老板由以前上门报税后来变为儿子网上交税的故事,以路为线索,展现了税收管理的发展与进步。
财经郎眼--遗产税真相

人气:2456

遗产税是一个国家或地区对死者留下的遗产征税,国外有时称为“死亡税”。征收遗产税的初衷,是为了通过对遗产和赠与财产的调节,防止贫富过分悬殊。
真情奉献的女税花

人气:2741

党在百姓心中——北京市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百姓宣讲活动
纳税人权利—我们需要怎样的税收维权意识

人气:2141

本讲的主要内容旨在通过诸多税收事例,揭示我国纳税人基本权利的立法缺失与事实确认,以正确区分纳税人基本权利与具体权利,树立正确的税收价值观和税收文化观,推进我国的税收法治建设。
税收筹划—做一个理性的纳税人

人气:2317

本讲通过案例教学,分析增值税纳税人身份转换的筹划原理、企业公益性捐赠扣除和汽车折旧年限等企业所得税筹划理念。
税收法治化—与时俱进的选择

人气:2049

中国税收改革的基本取向是依法治税,即实现税收法治化。本讲主要通过案例教学分析从依法征税、依法纳税和依法用税三个方面进行论述,构建了一个完整的税收法治化框架。
  首页  尾页